30多个人挤在一间房内上课培训,

尽管知道自己是在做传销,

却仍要坚持……

11月2日,南明公安分局打击传销专班的民警通过部署,赶到位于贵阳市花果园片区的一传销窝点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南明公安分局陆续接到群众举报,称花果园片区有传销组织存在。

收到举报后,南明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将打击传销作为加强花果园社会治安治理,提升群众安全感的重点工作来抓,并成立打击传销专班。

11月2日,在做好周密部署后,南明公安分局出动100余警力,并联合市场监督局和花果园社区服务中心开展集中统一行动。在一传销窝点内就查获30余名涉传人员。后通过审问,又在花果园社区内发现其余传销窝点,共查获100余名涉传人员。

据南明公安分局打击传销专班民警介绍,此次行动查获的涉传人员都是外省人,共分为3个团伙,属于“1040”传销组织。

该组织声称在向团队支付69800元成为会员后,只要发展29名会员加入,在两三年时间内即可获益1040万元

令人意外的是,审讯中,民警发现,传销团伙内不少涉传人员都知道自己是在做传销,却仍抱着侥幸的心理,试图将其做下去。

记者了解到,对于查获的涉传人员,南明公安分局民警进行了集中教育,并对他们进行劝返。另外,三个团伙的头目目前已被刑拘。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