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9月13日)开始,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再次下放车驾管业务到县级车管分所,及新增的4s店。

  从今天起,长望浏宁四县市区驾驶人可以就近到本辖区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因违法满分的教育考试,和驾驶证因逾期换证或逾期体检尚未被系统注销,可以通过科目一考试恢复驾驶资格的注销可恢复考试业务。

  另外,辖区内所有县级车管所可办理除4种重点车型外的其他机动车登记业务。交警部门解释,长望浏宁四县市区交警大队车管所可以受理本辖区除进口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校车、中型以上客车以外的其他各类机动车登记和检验合格标志核发业务。

  同时,此次业务下放还对符合条件的4s汽车销售店开通了机动车登记服务业务。今年,长沙车管所又选择了8家符合条件的4s汽车销售店,开通了本销售品牌的机动车登记业务,能让车主购车后就地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截止今年9月10日,长沙共建成了15家4s店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