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上午,长沙市召开2019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2019年长沙将新改扩建公办幼儿园30所,继续推进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全年将完成普惠性幼儿园将占全市幼儿园总数85%的目标。这意味着,又有更多的家庭教育开支将会减少。

大礼包

2018年,长沙市新改扩建公办幼儿园33所,新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152所,普惠性幼儿园数量已经占到全市80%。同时,建成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303所。

大礼包

2019年,长沙市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还将进一步新增扩容。

大礼包

    

除幼儿园和学校新增扩容外,颇受家长关注的“减负”问题、以及“小升初”招生改革等话题,都是2019年长沙市教育工作的重点。

大礼包

民办初中参与微机派位,就是促进教育公平的一项新举措。

大礼包

 

今年长沙市将狠抓教育部“减负30条”,重点对中小学“赶进度、超难度”教学、作业量大等问题实行“零容忍”严查。

大礼包

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表示,今后要一年要抓一个大事,学生减负一定会解决好,切实解决“赶进度、超难度”教学。

大礼包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