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传销,大家都是深恶痛绝,可有人偏偏在自己被传销团伙洗脑后,竟然另起炉灶坑:并在长沙县以推销“香妃丽人”化妆品为名,诱骗、逼迫他人加入该传销组织,甚至采用非法拘禁和抢劫等暴力行为。1月22日,长沙县法院对一起39人涉黑传销团伙案进行了宣判。

涉恶传销

2017年9月,受害人吴某报警称被网友骗至长沙县一传销窝点内,团伙成员通过言语威胁等手段,从吴某的银行卡及支付宝中转走11200元。

涉恶传销

接警后,长沙县警方很快抓获了以梁开本、李艳、冉洪林为首的涉恶传销团伙。

涉恶传销

如果被骗人员拒绝交钱,往往会受到该组织成员的殴打和威胁,至案发时已发展成数十人、层级分明的涉恶传销组织。

涉恶传销

在被告人梁开本、李艳、冉洪林的领导下,其他36人共同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采取暴力等方法抢劫财物,共计达58万余元,构成抢劫罪。此外,还有多名被告人存在非法拘禁的行为。

涉恶传销

团伙另外两名主要头目李艳、冉洪林两人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六个月和十五年六个月。其他被告人犯抢劫罪、非法拘禁罪等被判处十二年六个月至一年六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均并处罚金。

涉恶传销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