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号下午,长沙一辆“X211路”公交车在行驶中突然停下,迟迟没有再启动,就在乘客上前询问时,发现驾驶员李师傅昏倒在驾驶座上。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在昏迷前几分钟,李师傅的右手已经失去知觉,他强撑着奋力踩住刹车,并用左手拉好手刹,保护了一车乘客安全。直到被热心乘客和他的同事抱离驾驶座时,他的脚还一直踩在刹车上。

脑出血

公交车忽然停车了,乘客发现不对上前询问,李师傅原本还向他摆手,不一会儿就昏迷在座位上。

脑出血

在3:26分车子到达安沙工业园站时,李师傅直接昏倒在驾驶座上,昏迷前他奋力踩下刹车并拉紧手刹,当时车上乘客纷纷前来帮忙,另一辆公交车上的驾驶员也赶来救助。此时120还未赶到,李师傅同事先和乘客一同把他搬到后座躺下,随后马上驾驶公交车前往医院。

脑出血

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介绍,李师傅是一个脑干出血的情况,经过紧急抢救,现在还需要继续呆在ICU,生命体征还不平稳。

脑出血

医生表示,脑干出血起病急,病情凶险,在发病过程中李师傅还能强撑做出反应把车停稳,是非常艰难的。

脑出血

长沙县星沙公交营运管理部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动有这么多热心乘客在李师傅发生病痛时可以伸出援手,目前公司垫付了医药费,一定会竭尽全力救治李师傅。

脑出血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