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11时51分,长沙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碧云天大厦2段1号蝴蝶树婚纱艺术店面发生火灾,立即调派五一广场、定王台、五里牌共3个中队,6台水罐消防车、1台举高喷射车共7台消防车4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11时54分,定王台中队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起火建筑为碧云天大厦的蝴蝶树婚纱摄影的店面外墙泡沫广告牌起火,增援中队相继到场。

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消防迅速展开救援

定王台中队立即铺设一条干线出两支水枪负责控制火势,同时组织人员进行现场警戒和内部搜救,经确认现场无被困人员。同时五一广场中队在外围利用高喷消防车控制火势。12时15明火扑灭,12时30分现场处置完毕。此次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过火面积60平方米,其财产损失及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