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记者从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依据长沙市工务局《关于沙湾路跨圭塘河钢便桥拆除及两岸堤防缺口达标建设应急抢险工程相关问题的函》的通知要求,定于2019年1月24日晚起沙湾路跨圭塘河钢便桥全封闭施工,为保证工程项目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现对原行经该路段的707路公交线路调整如下:

707路:

从花桥社区发车,

按原线行驶至白沙湾路人民东路浏阳河圭塘河大桥路口后,

改为(右转)人民东路浏阳河圭塘河大桥桥下辅道、

(左转)长善路圭塘河大桥至浏阳河大道接原线至华夏首末站,

往返运行。

取消沙湾路人民东路口(双向)、浏阳河大道白沙湾路口(双向)公交站点停靠。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