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两周

找工作”的热潮扑面而来

对于工作

大伙自然是希望薪酬越高越好

可那样的工作好找吗?

小编告诉你

在西安当月嫂

月薪过万不是梦

家政公司负责人关女士:“初级月嫂月薪在5000元到6500元之间,按照经验、客户口碑、综合素养,从综合能力来评比的话,还有中级高级月嫂之分,最高的是9000元到13000元,这是我们的金牌月嫂了。”

最少5000元

最高13000元

今天,《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走访了西安多家家政公司,他们表示,今年月嫂的需求量跟往年相比,多了一倍

家政公司负责人关女士:“主要是二胎政策放开了,大家都认为猪浑身充满福气,所以今年怀孕率会比较高,月嫂需求量是很大的。”

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说,他们长期培训的月嫂、育婴师、厨师、电工等,都是国家政策支持的免费项目,今年尤其以月嫂最为火爆。

培训中心李老师:“免费培训针对的是农村想出来打工的和城市失业人员,现在是月嫂培训第二期,每一期都是50人,每次都爆满,市场月嫂需求特别大。”

不大的教室里站了50名正在接受月嫂培训的学员,大家都很认真。就拿闫女士来说,她是渭南人,特意来西安学习母婴护理知识。

闫女士:“我有一个姐,在北京干月嫂,干了六年了,现在一个月能拿到一万八。”

在姐姐的激励下,闫女士也决心多学一门手艺,让自己以后的人生路能更宽。

闫女士:“朋友昨天晚上给我发微信说,今年是猪年,生宝宝的家庭特别多,所以让我们赶紧好好学习,学完了就可以护理了。”

家政公司的工作人员说,目前她们公司也在不断招收月嫂,不断进行培训,口碑好的月嫂工资上万不成问题。

门槛低、待遇高

如果您也有这方面的打算

不妨去试试!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