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一辆小货车就这样烧没了!

事情就发生在今天的高明!

3月6日上午,佛山市高明区三洲桥往荷城方向,一辆满载货物的小货车,在行驶途中,货物突然自燃!

司机马上下车报警求助,火势蔓延到驾驶室,现场浓烟滚滚,火势之猛吓到现场围观的群众心惊惊!随后消防车到场扑灭大火。事故一度造成高明大道路段塞车。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心疼司机,

用来赚钱的工具就这样报废了。

虽然最近天气潮湿,

还是会发生自燃,

可见,注意安全无分天气。

司机的机警,

为自己捡回一条命,

但有的人选择了轻易地放弃了自己,

令人惋惜。

3月5日,佛山市南海区黄歧大桥发生惊险一幕。身穿粉红色上衣的女子怀疑因感情问题,突然从桥上跳入河中,有街坊撑艇前往营救,随后消防队员赶到,将女子救起并送院治疗。

人情绪难免会有低潮,

如果一时排解不了,

可以向家人、朋友求助,

请别轻易放弃自己,

是这世界的美食不好吃呢?

还是美景已经看腻了呢?

各位街坊,

共勉之。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