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老话,说“吃得是福”,言下之意,就是有好胃口,是一种福气,不过有时候,能吃未必真的是好事,江大爷就得了一种怪病,两个小时不吃饭,就会饿得难受,一天下来,他要吃十来顿饭,搞得他苦不堪言。

江大爷住在渝北新牌坊附近。他得这种怪病,已经一个来月了。白天,他每隔两个小时,就得吃一顿;半夜饿醒之后,也得马上起来吃饭。普通人一天吃三顿,他一天要吃十来顿。一个月下来,他不但没长胖,反而瘦了两三斤。

江大爷说,饿的时候如果不吃饭,就会特别痛苦。自从得了这种能吃的怪病,江大爷去过多家医院诊治,其中不乏重医等大型医院。一开始,医生也猜测,江大爷是不是得了甲亢、糖尿病?可是后来,无论怎么检查,江大爷身体各项指标都正常,这些猜测都被排除了。吃了一堆药后,病情也没件好转。最终,医生没办法,建议江大爷到别的医院去看看。

家里的米袋子,几天功夫就会见底,不过,这都是小事。关键问题是,最近这一个月,为了看病,一家人前前后后花光了三万多元的积蓄,却一直不见效。江大爷一家有求于观众。

如果大家知道哪里能治江大爷这“能吃”的毛病,请拨打他的电话:13708303559。不过我们也提醒,医托勿扰。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