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一点半,在公安部“猎狐行动”办公室、湖南省“追逃办”的领导协调和省公安厅“猎狐行动”办公室的直接指挥下,通过国际执法协作,长沙警方成功将潜逃泰国的涉嫌集资诈骗犯罪嫌疑人邹某某、苏某某押解归国,打响了长沙“猎狐2019”专项行动第一枪。

▲3月23日长沙警方将两名潜逃泰国的嫌疑人押解归国

网上开发虚拟货币平台
吸引投资人买卖虚拟货币

2017年2月,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注册成立某生物科技公司,并聘请专业技术团队在网上开发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吸引广大投资人在平台上买卖虚拟货币进行投资。

获得投资后人去楼空
公司涉嫌非法集资3.2亿

2017年8月,该公司人去楼空,造成广大投资人血本无归。截至目前,办案单位已接到5400余人次报案,初步统计,涉案资金高达3.2亿余元人民币。2017年10月份,警方在泰国发现两名嫌疑人的活动轨迹。

2018年2月16日,天心公安分局批准对同案犯邹某某、苏某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将二人列为重点追捕对象。

锁定嫌犯出逃位置
与泰国警方合作抓获嫌犯

在部、省两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领导和积极协调下,长沙警方一方面与泰国执法部门保持沟通联系,另一方面紧紧围绕邹某某、苏某某开展大量细致的调查工作。

经过不懈努力,去年12月11日,长沙警方在曼谷将邹某某、苏某某成功抓获。今年3月22日,泰国移民局将两人顺利遣返,交长沙警方押解归国。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