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学车的经历汇集起来

都是一部血泪史

但是长沙岳麓区源星达驾校的学员表示

学车?

不存在的

我的驾校已经倒闭了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上午,不少在长沙岳麓区源星达驾校学车的学员,拨打帮女郎新闻热线投诉称,驾校从去年11月份开始就正式停业了,可直到现在,驾校也一直没能拿出一个说法,到底是给学员退费,还是把学员们转到别的驾校继续学习,帮女郎了解到,前来维权的学员当中,有的甚至连一节课时都没有上过。

    

一些学员表示科目一都没有考,驾校就倒闭了。帮助记者了解到,前来维权的学员大部分是在2018年上半年缴纳的学费,可没想到,刚交完钱才没几个月,驾校就突然关门了。

帮助记者发现,源星达驾校的教练车整齐地停放在路边,被绿色的纱网和砖块圈了起来,似乎不允许挪动。而另一边,还有不少损坏的教练车被闲置在一旁。更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如今驾校的训练场地也已经被其他驾校的教练车给“侵占了”。

驾校突然关门,让学员们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一是驾校无法学习,自己缴纳的学费很有可能打了水漂。二来,大伙也不知道还能不能转到其他驾校继续学习,是不是又要重新缴费。

一名学员表示,她现在没办法去其他地方,也拿不回学车的钱了。

前来驾校讨要说法的除了学员之外,还有驾校的教练员,驾校关门后,也没给大伙结算工资。

    

大伙说,驾校关门后负责人一直没有给大家一个明确的答复,驾校教练这才和学员们相约好一同来讨个说法。

从去年11月1号到现在,位于长沙岳麓区的源星达驾校已经关停了近五个月的时间,可对于学员和驾校工作人员的安置以及处理问题,驾校负责人却始终没有一个说法,经过帮女郎的现场了解,这名驾校负责人才说出了实情,驾校不是自行关门,而是被强制关停的,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帮助记者了解到,长沙源星达因违法占用耕地、擅自改变土地性质等问题,在去年被执法部门责令关停,并给予了驾校一个多月处理后续问题的时间,可驾校负责人一直拖到现在都没处理。被问到学员交了的钱如何处理,负责人则如此表示:

   

为了帮助学员们解决问题,帮助记者将情况向长沙岳麓街道进行了反映。  长沙岳麓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凌云则表示,他们已经跟区交通局核实了,因为这个学校没有网路,调查不了他们有多少学员,现在是由区交通局,向市交警队,在核实他们没有完成学业的学员的名单。

经初步统计,长沙源星达驾校登记在册的学员超过了千人,目前社区已经向街道以及上级部门进行了反映,将联合制定驾校学员的后续处理措施。

 街道副主任介绍,目前长沙市岳麓区政府已经召集国土、交通、公安、交管等部门在下周集中开会,商讨处理意见,等到方案制定后会第一时间通知学员,争取妥善处理学员的问题。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