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先生今年41岁,因为性功能方面的问题,至今未婚。今年3月份,他来到杭州阿波罗男子医院接受治疗,医生说他的前列腺有问题。

当天,徐先生花了2000多块钱,接受了磁分子治疗。医生将一根长十公分左右的热疗棒插入徐先生肛门内,20分钟后取出。整个过程徐先生没觉得有什么异样,可走出医院没多远,肛门突然开始出血。而且连续多次出血。

徐先生慌了神,赶紧去浙一医院检查,诊断为直肠粘膜破损出血,怀疑与之前的热疗有关联。无奈,徐先生又花了六千多元治疗直肠,因为要止血,还留了两颗钛钉在体内。

治疗是否存在问题?

今天,记者也陪着他找到了杭州阿波罗男子医院。首先,记者提出,能否查看一下事发当时所用的热疗仪器,院方以正在使用为由拒绝了。不过,同时也表示,徐先生在治疗后出血,他们确实有责任。 

院方表示,磁分子热疗是一项比较成熟的医疗技术,应用于临床已经很多年了,这次出现意外,可能是在操作过程中有一些失误。他们愿意退还徐先生的医疗费,并给予一定的赔偿。

是否会对徐先生的健康产生后续影响呢?

对此,院方表示,应该没有危害,以后只要徐先生治疗部位出问题,他们都会承担责任。

记者从杭州市下城区卫生健康局了解到,他们目前已经介入此事。根据初步调查,杭州阿波罗男子医院的医疗资质没有问题,磁分子热疗也确实是一项可被用于临床的治疗手法。卫健部门表示,会协调双方协商赔偿事宜

来源:小强热线浙江教科(ztv4xqrx)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