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中国(衡阳)首届船山书院文化旅游节开幕仅剩三天。记者近日从节会筹备组了解到,节会举办期间,雁峰区东洲岛周边将迎来车流、人流高峰,届时东洲岛江面主次航道将施行封航,湘江东西两岸将进行严格安全管控;同时,部分道路将实行交通疏导。

据悉,5月28日至30日,雁峰区东洲岛将暂停接待游客,请市民合理安排游玩时间;5月30日晚上21时许,东洲岛将举行焰火晚会,当晚湘江东洲岛江面主次航道将封航,湘江东西两岸将进行严格安全管控,市民游玩要服从安保人员和志愿者劝导,不要进入亲水平台区域,以确保人身安全。

5月30日,湘江南路珠江桥以南路段可能会出现车流高峰,交警部门提醒,过往车辆请服从交警指挥,降低车速、礼让行人,需停车的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停车场;同时建议市民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记者还了解到,东洲岛东、西两岸的沿江风光带为最佳的烟火观光点,市民可在5月30日晚9点左右前往观看。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