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有衡阳群众向珠晖区相关部门举报,称在王江汽车站东侧有一块停车坪,这里旅游大巴驻停较多,驻停时间长,且停车坪内没有消防等应急设施设备,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接到举报后,珠晖区应急管理局、交警、运管等多部门联合对这里的客运车辆进行集中整治,消除道路运输安全隐患,为旅客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精彩内容•

【正文】

23号上午,记者在王江汽车站东侧一块停车坪里看到,这里停靠着数十台旅客大巴车,而在停车坪的入口处则悬挂着“王江停车场,旅游大巴停靠点”的牌子。

【现场】

这辆车没有包车发票  要随车携带的 ||我们暂时把他的包车牌暂扣

【正文】

车牌号为湘U.31257的旅游大巴车由于相关证件不齐全,被执法人员当场查处。

【现场】

证件是有的 被扣了 还没取出来 没有取出来你就是没有执相关证件 检查时候发现你存在隐患 要终止车辆运行的

【正文】

不过在整治当天,停车坪的岗亭收费人员却不知所踪。

【现场】旅游大巴司机

30块钱 (是一天还是一夜)就是摆在这里临时交费 旅行社接团(这个停车场有没有安全检查的措施和设施设备)那这个我不知道 (你看有没有)我看没有 (你觉得好不好)这样肯定是不好

【正文】

下一步,珠晖区相关部门将核验这块“停车坪”的相关营运手续,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同期声】王钧 珠晖区应急管理局局长

    我们今天采取检查和执法行动 主要是要保障衡阳市旅游交通秩序规范运行 第二个也是规范他们的行为 最主要还是要保障我们南来北往的旅客到我们衡阳市以后能够安全出行 也希望他们能够文明出行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