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恨!

很多老人节衣缩食大半辈子

存个钱不容易

就这么被骗走了吗?

【往下看】

↓↓↓↓

现在的养老设施越来越齐全,老年公寓也越来越多。

家住长沙72岁的朱爹爹早年和妻子离婚后,独自居住在雨花区韶山路附近的路桥社区,去年七月份他交了三万五千块钱到浏阳长丰养老公寓,但是没想到前不久,有人打电话告诉老人规划中的养老公寓项目终止了,朱爹现在迫切想要拿回自己的这笔钱。

-01-

“他们对我好,我就交钱了”

因为常年独居,加之身体每况愈下,近两年朱爹开始考虑给自己找一家合适的养老公寓。

在一次外出购物的时候,他认识了一位专门销售老年公寓的销售员吴某,随后又通过吴某认识了郑某。

在郑某的介绍下,去年七月份,朱爹爹缴纳了三五五千块钱,办理了长丰老年公寓的居住证。因为无法出远门,朱爹爹甚至都没有去浏阳的看过这个老年公寓项目。

老人既然连公寓都没有去看过,又是为什么愿意交的钱呢?

-02-

养老公司出现危机

多位老人曾缴纳钱款

因为常年独居的孤寂,在郑某热情照顾下被感动的朱爹爹选择了信任并交出了养老钱。而他并不知道,自己投资的这家浏阳长丰养老公寓管理方——湖南博文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早在去年九月下旬就已经因为资金管理不善出现了危机。

工商登记信息显示这家博文养老产业责任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但今年五月,就陆续有老人投诉这家公司法人肖某关闭了部分门店,人也不知去向。

根据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提供的企业基本登记情况表来看,湘潭博文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早在2019年3月13日就已经注销。

而养老公寓所在地——浏阳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的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法人肖利民目前民政部门也已经无法与其取得联系,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湘潭的博文养老责任有限公司已经关门,那么长沙的这家博文老年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情况又是怎么样的?

7月15日上午,记者根据工商登记地址找到了位于长沙市雨花区德斯勤商业区A3栋的该公司地址。

记者从德斯勤物业方面了解到,长沙的这家公司从去年底开始就已经停止了租赁,目前还欠下了房东近半年租金没有支付。

记者随后将这个情况反映到了朱爹爹所在的社区。社区书记在了解了老人的遭遇后立即为老人联系了社区的法律援助律师。

在社区的积极努力下,朱爹爹和律师约好本周五将就这一问题进行沟通。

小妹提醒各位市民:

 
   在支付类似的大金额款项时,如果自己拿不定主意,可以前往居住地所在的社区进行咨询或寻求帮助,避免上当受骗。

不论是养老钱还是投资理财钱

如果你在生活中

也遇到了这种问题

投诉无门、无法解决

欢迎在文末向我们留言反馈

我们帮您要回血汗钱!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