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星沙的陈先生事业有成,几年前就已经购买了一栋别墅,但是这段时间,他说别墅住不了了?为什么?因为自家的一墙之隔一块绿地,居然被改建成了一栋高层建筑的污水池。

- 1 -

为这两天刚刚下过大雨,现场的异味目前还不重,不过一旦出太阳,天气好一点的时候,住在周边的人就受不了了,窗户都开不了。

这名住户家里住的是别墅,但是这个污水沟居然就在别墅墙边,相隔不到一米,他们平时窗户都不敢开。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

异味扑鼻,蚊虫肆虐,这让陈先生孩子都无法正常学习。

那么陈先生别墅区旁边的生活污水沟究竟是哪里来的呢?周边的居民告诉业主,污水就是来自于旁边的30层高层建筑。

一个已经修建完成的高层建筑,为什么只能用一个临时的,露天的污水沟呢?有知情的业主透露了此事的内情。

小区开发商也意识到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在现场,记者遇到了一名正在现场查勘解决方案的施工负责人。

- 2-

在这个污水沟存在了大半年以后,终于有人来管这个事了。

这个施工负责人所谓的没有注意那么多,让住在污水池隔壁的业主哭笑不得。

好歹施工队是来了,记者在现场看到,有挖机在挖管道。有业主质疑,这个污水管道的口径是否能解决这栋高层建筑的排水需要。

污水管就摆放在挖机旁边。

对管道的口径,硬度,业主们都有质疑,而且此地距离捞刀河只有100来米远,一旦管道发生状况,污水很有可能渗入地下水,最终流入捞刀河中。

施工方又是如何回应大家的质疑的呢?

那么这根修建的管道最终会将污水排进哪里呢?

在镜头前,这名施工负责人承诺,一是临时的排污管道不会出现问题,他们可以负责,第二,污水也不会乱排,他们会连入长沙县排污管道里面去,预计在三天之内就完工。在完工之前,施工负责人也将采取措施将污水沟影响降至最低。

希望施工方兑现承诺,

将居民的困扰彻底解决!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