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新村社区开展党建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带头行主题党日活动人民新村社区开展党建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带头行主题党日活动

7月16日,人民新村社区开展“党建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带头行”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党员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垃圾分类宣传社区党员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社区党员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为积极发动居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在辖区内形成浓厚的垃圾分类氛围,7月16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新村社区开展“党建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带头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人民新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枭就垃圾分类实施的现实意义,垃圾分类的具体构成,以及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湿垃圾及干垃圾的区分等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向在座的党员、群众进行了讲解和宣传。同时通过现场互动对相关垃圾进行分类的小游戏,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各种垃圾的具体类别,加深党员群众对垃圾分类的印象。

宣传讲座结束后,社区邀请参会党员一起到门店和居民家中展开一对一的宣传,并发放“长沙市社区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等宣传册。充分发挥党员在思想上的导向作用,政治上的示范作用,服务上的带头作用。

党员周阿姨感慨道,“这次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不仅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垃圾分类这项工作,同时也让我们这些党员能发挥余热,为社区的垃圾分类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民新村社区党委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居民更深刻地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让“绿色、低保、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以党员模范做引领,通过党员带动群众在党建引领社区环境治理方面进行深入探索、普及,不断提高党员带动居民参与积极性和垃圾分类的能力水平,号召大家都从我做起,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持续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