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下午3时许,娄底冷水江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布溪滨江豪园附件,有一儿童的手被卡在玻璃门缝里,请求处理。接到报警后,冷水江市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时,只见一个小女孩左手被卡在玻璃门门缝里,小女孩不停的在哭闹,孩子家长满脸焦急的安慰着孩子,周围群众也着急的帮忙“想办法”,均未果。

  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救援,利用一根一字起对玻璃门的门缝进行扩张。1分钟后,门缝被撑开了,小女孩的手从门缝中取了出来。随后小女孩被家长送至医院,截至发稿前,消防人员从女孩家长处了解到,目前孩子已无大碍,手能自由活动。

来源:潇湘晨报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