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养老院,在大多数人的潜意识里都会蹦出可怜、无依无靠、无儿无女、被抛弃等字眼,然而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传统的养儿防老观念已经不适合当前的实际情况,很多子女因为工作生活在异地,照顾老人也有心无力。

  怎样安享晚年已经成为老人必须面对的问题。其实近几年,养老院的情况已经越来越好,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老人选择去养老机构养老?

  有伙伴,生活更有趣

  同龄老人住在一起,因为有着共同的生活经历,所以交流话题多,在感情上能产生很多共鸣。

  普亲养老院专注为失能、失智、高龄老人提供长期照护服务,采用组团式照护模式,打造一个个功能齐全的护理单元,让老人置身于如家般的温馨环境里,做到既能身边有伴又互不打扰。

  由于子女忙于工作,老人在家与子女的交流也十分有限。普亲养老院为了丰富老人的生活会组织唱歌、书法、手工等等一系列兴趣课程,供老人们培养兴趣爱好,让老人在养老院里自由支配时间来干自己喜欢的事情。

  北京普亲长辛店介绍

  北京普亲长辛店老年养护院位于丰台区长辛店永兴里103号院,机构建筑面积4000㎡,床位160张,独立四合院,内有雅致花园,林木葱郁,舒适宜居。养护院秉持“以长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依据失能失智长者不同的需求,进行合理的功能布局,专业的适老化设计,用心的家庭氛围营造,形成丰富而活跃的长者生活共同体。

  养护院内设医务室,配备了执业医师、康复治疗师、中医师等,为长者提供融养、护、康、医于一体的长期照护服务,同时引入国际专业的认知症照护理念、康复训练理念,最大限度地改善/延缓长者身体及认知功能的衰退程度,让长者有尊严地做自己,享受安全、温馨、舒适、愉悦的晚年生活。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