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网帖爆料龙华一网吧一名青年连续上网后猝死。南都记者从龙华警方处获悉,死者27岁,死因初步判断为猝死。

微信截图微软雅黑

龙华一网吧

一名青年在座位上猝死

根据爆料网帖,24日晚10点左右,龙华区某网吧一青年猝死。据上网人员说,上网时网吧突然停网,不久便有警车来到网吧门口,一同来的还有法医等。

该网友事后才知道网吧一青年在座位上猝死,网吧工作人员发现后报警。

微信截图微软雅黑

该男子年仅27岁

南都记者获悉,该名男子疑似连续上网20多个小时。就此事,龙华警方表示,24日晚上10时许接到报警,死者27岁,初步调查死因为猝死。

上网猝死,此前亦有发生

据了解,长时间连续上网致猝死的事情此前亦有发生。今年5月,南都就曾报道,龙岗区宝龙街道一网吧,一名男子被发现异常。报警后,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当场宣布男子死亡。后经调查,其为猝死。当时有目击者表示,该男子常一个人在网吧熬通宵。

年轻的生命骤然离去

真是让人感到遗憾

你的“疲劳值”是多少?

如何预防“猝死”?

微软雅黑

微软雅黑

微软雅黑

来源:南都·深圳大件事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