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在香港举行的2019年亚洲品牌大会上,揭晓了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编制的2019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是此次入选的亚洲唯一港口企业。

来源:信网

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青岛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奉利,登台领取由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教授斯蒂芬·沃格(Stephen Woolgar)博士和欧洲工商管理学院首席教授琼·克劳德·拉里齐(Jean-Claude LARRECHE)博士颁发的“亚洲品牌500强”证书,并做《港通四海 口碑天下》主题发言,推介山东港口、青岛港的品牌与服务优势,赢得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赏。

品牌作为企业无形资产,是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战略性资源,对于获得市场客户认同、提升企业估值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山东省政府在《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品牌建设的意见》中明确提出,到2020年,培育一批影响力大、竞争力强的世界知名品牌和一批国内一流品牌企业,进入世界品牌实验室(WBL)世界品牌价值500强的企业力争达到5家,进入中国品牌价值500强的企业力争达到60家。

来源:信网

据了解,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价亚洲品牌影响力的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Market Share)、品牌忠诚度(Brand Loyalty)和亚洲领导力(Asian Leadership)。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以持续成长的企业规模、突出的行业贡献、卓越的品牌历程和品牌策略、客户的高度认可等综合指标赢得专家一致认可,最终获此殊荣。

此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将有力提升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推动“从门户港向枢纽港、从物流港向贸易港”、“从货类驱动向产业驱动、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等转型,对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加强品牌建设、树好品牌形象、释放品牌效应,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具有重要意义。信网记者 岳祥

相关链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全资附属于世界领先的战略咨询和商业传播公司—世界企业家集团,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教授担任主席。世界品牌实验室的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亚洲品牌500强》从2006年开始每年发布一次。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