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孩子身上有个小红包

尤其是在夏季

很多家长都会认为可能是蚊子叮的

周口西华县马炉村的乐乐

刚刚出生两个月,鼻子上起了个红点。

刚开始,

家人都以为是蚊子咬的没有在意

可没想到后来越来越大

一查竟是......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鼻子长了小红包  一查竟是白血病

乐乐的父亲说,当初红点很小,摸上去硬硬的,可仅仅过了十几天就肿的像鸡蛋一样大。

他们去了当地县医院皮肤科检查,大夫也不敢确诊,而随后来到郑州北京两地的儿童医院,经过检查,发现孩子竟然得了白血病(淋巴母细胞瘤淋巴瘤)。

这个结果一下子让乐乐的爸妈慌了神,孩子怎么会得了这种病呢?他的年纪还这么小,美好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担心、焦虑、痛苦、害怕,多种情绪充斥在这小两口的脑海里,小小的孩子身上被扎进钢针,仿佛就如同扎进了他们心里,难受的无法呼吸...

化疗过程漫长且艰辛

经过多位专家的会诊,5个月的乐乐在接受化疗,药水打进身体,对孩子脆弱娇嫩的器官来说,可能会多处溃烂,即使这样,治疗的药也不能停。

而大量的激素药的治疗,让乐乐“”成了一个“小胖子”。

乐乐的父亲告诉小莉:“出了这样的事儿,朋友好友病友们一直都劝我,他们一直发短信给我加油,给了我信心。

一个男人,作为家里的顶梁柱。

如果我倒下了,这个家就散了。

目前,经过几次化疗,乐乐的病情已经得到控制,鼻子上的肿包也逐渐消失,只留下了一点淡淡的伤口痕迹。

(采访那天,乐乐刚满五个月,在他的人生长河中,每一天都显得弥足珍贵)

镜头里的“乐乐”就像他的名字一样

一直乐呵呵的很可爱

对于乐乐的父母来说,

这五个月是漫长的,

祝愿他们能挺过这一段难熬的日子,

相信吧!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公益体彩:让孩子康复是我们的心愿!

得知乐乐的病情,河南体彩郑东分中心的李冬主任代表河南体彩拿出15000助莉基金。在病房,他这样说道:“能够好转,那么将来一定是可以康复的,这也是我们所有人的心愿。

愿乐乐早日康复!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