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段时间以来

家住长沙市芙蓉区

西街花园的朱女士家中

总是离奇被盗

丢失大量现金和黄金首饰

价值7万多元

在辖区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

找到了行窃者

竟然是保姆的儿子

20日,长沙芙蓉警方通报了相关情况。

8月31日,长沙芙蓉公安分局东屯渡派出所接到市民朱女士报案,称家里丢失了一件价值一万多元的黄金首饰。家里门锁都没坏,房里也没被翻动。朱女士怀疑是前两天上门维修空调的师傅。

办案民警刘子阅调取了小区监控,未发现异样,与工人师傅取得联系后,也排除了其作案可能。

在民警的询问下,朱女士想起,家中保姆的儿子最近经常来探望母亲。去年,朱女士雇请远方亲戚来家中当保姆。她做事勤快,家里照顾得井井有条。保姆的儿子小胡也经常来串门

民警找到小胡进行盘问,小胡矢口否认,后在母亲劝说下,承认了偷窃事实。小胡交代,今年8月8日,小胡上门探望母亲时,碰巧主人不在家。他不经意间看到了放在主卧的一个手提包,翻看发现里面装有很多黄金首饰,就慌慌张张地拿了一把,迅速离开了。事后见没人发现,8月20日,小胡再次上门作案。得逞后,小胡拿着到手的2万多元现金提前开启了自己的“小长假”

“两次‘顺走’了200余克黄金,4000多元人民币以及1000元美元,价值七万多元。”刘子阅说道。

找到“内鬼”后,朱女士直言不敢相信,因为是亲戚,家人都非常信任小胡的母亲,贵重物品也是随意摆放。“以后还是要留个心眼才行。”

目前,芙蓉警方已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胡某刑事拘留。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