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东路西段

是连接砚都大道和仕贤路的城市次干道,

是市委、市政府打通“瓶颈路”的项目之一,

于2019年2月动工,

9月20日正式通车了!

详情请看报道:

△播出日期:9月20日

  据介绍,石东路市政道路工程位于城区东湖公园北侧,西起于砚都大道,东止于仕贤路,道路全长约600米,石东路西段通车让整个片区多了一条通行的道路,方便了市民的出行。

  附近居民郭先生说,该条瓶颈路开通后,既方便了周边居民前往东湖公园散步、游玩,也方便了车辆的通行,节省了出行时间

近年来,
我市着力打通城市交通“任督二脉”,
积极推进“瓶颈路”疏通建设,
优化交通信号灯配时,
道路通行效率持续提高,
从全省较拥堵城市一跃成为最畅通城市。
 
根据高德地图分析显示:
  2019年1月至8月我市交通拥堵指数综合排名全省最低,其中1月、3月、5月、8月全省第21位,一扫以往2013年、2014年端州城区交通拥堵,早晚高峰期“堵城”现象,市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出行问题得到实实在在的解决。

打通“瓶颈路”,畅通“民心路”。

一条条道路的开通,

便利了市民生活,改善了居住环境,

提高了市民群众的幸福感。

接下来,我市将加速打通更多的“瓶颈路”,

给市民群众带来更多实惠!

来源:肇庆市广播电视台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