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2019.9.16—2019.9.22),长沙楼市供应继续回升,成交趋势向好,楼市购房淡旺季之分逐渐被弱化,稳定是其主要特征。

具体来看,据0731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长沙市商品房供应面积温和增长,总计供应70.62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3.22%。其中,长沙市住宅供应面积同样环比明显增长,总计供应64.5万平方米,环比上涨49.41%。

分区来看,长沙市商品房、住宅预售面积均继续回升,其中,雨花区商品房、住宅供应面积均为最高,其次为长沙县,其他行政区商品房供应差别不大,芙蓉区零供应。

成交方面,上周,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明显增长,共成交56.62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4.17%。分区来看,雨花区商品房成交面积居首位。

其中,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环比有所下降稳中有增,总计成交45.12万平方米,环比上涨7.99%。分区来看,望城区住宅成交面积占首位。

0731地产研究院相关专家分析指出,上周商品房、住宅供应面积均继续回升,尤其是住宅拿证面积环比增幅更大,可见步入九月下旬,开发商仍然保持着良好的拿证节奏。

此外,上周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均稳中有增,其良好的成交态势得以维持,从目前已有数据来看,长沙楼市购房淡旺季之分逐渐被弱化,稳定是主要特征,预期该趋势仍将维持。

整体来看,上周楼市供应低位回升成交稳中有降,供需层面基本保持平衡,楼市稳态已确立,随着购房者们中秋小长假归来,成交方面仍将稳中有增,供应面积不太可能再次大幅缩减,购房者可以多看项目多比较后再决定入手哪个楼盘。

(注:文中统计数据所表述长沙市的统计范围为市内六区+三市县)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