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月28日上午,龙湖智慧服务雅士林房地产合作签约仪式在湘潭雅士林欣城营销中心隆重举行。雅士林集团董事长范茂林、雅士林房地产副总裁孙晓冬、龙湖智慧服务总经理曾益明、龙湖集团长沙公司总经理孙维强、龙湖智慧服务长沙公司总经理陈第瑄等双方领导共同出席并见证此次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对龙湖智慧服务和雅士林房地产都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双赢”的原则和共同的价值目标,就建立与品质化发展战略相匹配的“高标准发展+高品质服务”体系的合作愿景达成一致意见,强强联手,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由此开启。

雅士林集团是一家拥有28年发展历程的大型综合性跨区域集团公司,涉足制造业、服饰、房地产、旅游等产业,总部设于湖南长沙,秉承“让城市生活更幸福”的经营理念,深耕湖湘,布局全国。项目遍及衡阳、湘潭等多个重点城市,打造出“欣城“、“御苑“、“湘府”等多个标杆产品系,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实力品牌企业。

签约仪式中,雅士林集团董事长范茂林表示,“十分信任龙湖智慧服务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特别是‘善待’理念和智慧科技在物业服务中的应用,这与雅士林房地产的‘幸福’理念不谋而合。本次与龙湖智慧服务合作的达成,正是对‘让城市生活更幸福’这一经营理念的进一步延伸。”

成立于1997年的龙湖智慧服务,有着22年专业的物业服务经验,业主满意度连续十年保持在90%以上。2016年,龙湖智慧服务开启市场化进程,不断探索物业服务的多样性与可能性。随着2018年龙湖“空间即服务”创新理念的深入,龙湖智慧服务也开启了更广阔领域的空间服务探索截止目前,龙湖智慧服务的服务范围已覆盖全国超过70个城市的900余个项目,合约管理面积超过2.68亿方,服务业态涵盖商业、写字楼、产城、公建、学校、航空与交通枢纽、医疗养老等多重业态。

“此次合作,是基于双方的深度沟通,建立在对品牌、服务和产品的认同上。” 龙湖智慧服务总经理曾益明表示,“在这个合作共赢的时代,我们双方的合作,必将助力双方企业的高速发展,我们将继续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让城市生活更幸福。我们将在物业行业沉淀了22年的经验,借助科技物业,为雅士林业主提供‘满意’+惊喜’的服务,我们也将把我们持续多年的研发和服务管理体系引入到合资公司的管理之中,让业主在日常生活中更加便捷省心,让业主更加轻松,让企业更加高效。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