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今天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截至目前,3号线一期工程已有23个车站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剩下的广生站及阜埠河站也即将实现双向贯通。预计3号线今年年底试运行,明年7月初期运营。

长沙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从岳麓区山塘站至星沙广生站,跨岳麓区、天心区、雨花区、芙蓉区、开福区、长沙县。线路长36.415公里,平均站间距为1.491公里,设车站25座,全为地下站。

另据介绍,长沙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18座车站主体结构、区间盾构也已全部完工,预计与3号线一期工程同步试运行及初期运营。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