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
岳阳的周女士带着一对儿女
回河南信阳老家探亲
赶高铁回岳阳时,因时间太紧
慌乱当中,她拖着9岁的女儿上了车
竟将11岁儿子“丢”在站台上

列车驶出站台
周女士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儿子“在风中凌乱”

好在长沙铁路公安处乘警、列车长、车站职工等多方联手相助,让孩子顺利与母亲团聚。今日,长沙铁路公安处通报了相关情况。

民警受车站职工委托,将孩子带回岳阳东站。 警方供图

已经上车的周女士刚放下行李,车门就关了,她才发现儿子没上车。往外一看,她发现儿子还懵懵懂懂站在站台上。
周女士焦急万分,立即向列车长求助。列车长马上联系信阳高铁站的工作人员,请其联系最近的列车,将小吴带回岳阳东站,车站职工便找到了胡岳林。

民警将孩子带回,孩子在岳阳东站与其母亲会合。 警方供图

事后,在民警的照顾下,小吴乘坐G866次列车顺利到达岳阳东站,并与先到半小时的母亲周女士会合。
铁警提醒,节假日期间,铁路客流骤增,旅客应提前出发,预留足够的进站、安检时间,以免忙中出错,导致家人分离、行李丢失、错过乘车时间等情况发生。万一出现上述情况,乘客应第一时间向车站、列车工作人员求助。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