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再来了解下道路客运方面的盘点情况,今天播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了解到,今年十一期间我市客流量相比以往有所增加,道路客运市场整体秩序良好,圆满完成了旅客运输任务。

记者从市运管部门和郴汽集团了解到,10月1日至7日,全市道路客运共投入客车1965辆,日均发班趟次3210趟,发送旅客20.49万人次,同比增长21.2%,国庆期间未出现乘客滞留现象。

此外,郴汽集团还投入了六十余辆旅游包车,国庆黄金周期间旅游包车发车趟次850次左右,较好地满足了游客出行的需求。

黄金周期间,市运管部门严格把好“三关一监督”,强化安全责任制,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12328运政热线畅通。客运站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加强对驾乘人员和站务人员的管理和教育,做好GPS动态监控,确保运输安全,圆满完成了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与道路运输任务。

盘点国庆旅游黄金周

高速公路日均车流量达8.66万台次

同时,记者今天从省高警局郴州支队了解到,从9月28日至10月6日,郴州辖区京港澳、武深、许广三条高速出入省总流量77.9万台次,日均8.66万台次。其中入省流量40.32万台次、出省总流量37.59万台次。

今年国庆黄金周,郴州境内各条高速公路总体通行秩序良好,未发生大面积拥堵的情况。

盘点国庆旅游黄金周

郴州火车站共发送旅客14.1万人次

由于更多旅客选择自驾或高铁出行,记者在郴州火车站了解到,郴州火车站从9月28日到10月7日,总计发送旅客141079人次,发送增减率同比减少4%,铁路旅客高峰期出现在10月1号、2号,和10月7日。

来源:郴州市电视台《天天播报》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