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表演了蒙古舞、苗族舞、傣族舞等,展现了不同民族的文化特色。

10月8日上午,“不同的民族共同的爱暨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益活动文艺汇演”在长沙市万佛岭中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此次多种形式的文艺汇演吸引了500多人观看,其中还有1949年10月出生的老年朋友及其家人。

活动表演了蒙古舞、苗族舞、傣族舞等,展现了不同民族的文化特色。一首首红色歌曲唱出了坚忍不拔、百折不挠的民族精神底色,表达了对祖国的爱与期待。现场,有14位老人今年刚好70岁,与新中国同龄,见证了历史华章,见证着祖国这棵参天大树挂满的惊喜和传奇。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