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时起,“速度” 成了社会话题当中的关键词。大家的工作、居住、吃喝玩乐购等一切的社交行为,首要考虑因素便是交通。而地铁口物业为何受到投资者痴迷,答案呼之欲出。

紧邻地铁 带来踊跃客流

时间是都市生活的成本,无论是商业还是配套,都要在畅达便利的交通基础上才能发挥价值。

地铁让人们从家到公司的距离进一步缩短,而城市的方便居住功能则进一步显现。地铁六号线的开通将使麓谷等区域的上班一族告别拥堵,轻松完成对城市的“穿越”。

地铁物业 成为置业热门

地铁时代的开启,带来的不仅是时空距离的缩短,更让不少地铁周边楼盘价值飙升,成为置业热点。

从各大城市的地铁建设与楼市价格来看,一般在地铁附近,即地铁沿线物业、地铁口辐射600米以内的物业,都会在地铁开通半年到一年内,拥有20%~30%的升值空间。借助地铁客源优势,地铁物业已成为经济发展的黄金地带。

地铁加持 打造麓谷投号红利

龙湖·湘江星座距离长沙6号线(在建)地铁口仅约300M,占据麓谷核芯,区位优势突出。因其拥有不限购不限贷、处于麓谷商圈核心等亮点,成为了麓谷不动产投资界的新宠。

龙湖·湘江星座SOHO公寓

兼具住房、办公、投资等多样化用途

位于六号线地铁口,坐拥地铁区域高价值

占据梅溪湖与麓谷的黄金轴线

诸多高端商业配套集

2019年1-9月长沙公寓销售TOP3

总价32万起,首付3万起

持续热 销中,燃沸星城

分秒递减,机「寓」难再得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