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的伍女士最近特别“开心”,因为她找了一个好项目进行投资。这个项目叫做“城市时间舱”,只要交纳五万多块,就能购买一台“城市时间舱”的经营权。
伍女士看中的不仅是时间舱项目的未来,更加看中的就是“省心”。时间舱的运营,都交由发行公司来负责,每个月就可以在家里坐着收钱。可是,过了没两天,伍女士发现自己,这“心”是没省下来,反而还操碎了心。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这位就是长沙的伍女士,她告诉记者,她在长沙高新区工作。而发布“城市时间舱”项目的公司,湖南创惠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跟她工作的公司在同一个园区。所以,伍女士一有时间就会来到这家科技公司进行考察。

伍女士:有一个机器,我是去体验了的,大概有几个平方,里面有两个按摩沙发,就像一个集装箱一样的,前面一块屏幕,你躺在那里,可以玩游戏,可以按摩,可以唱歌,里面还可以购物。

伍女士称这种“城市时间舱”实际上就是音响设备,投影设备,贩卖设备,经营设备,集中在一起的设备集成体验舱。一般投放在人流量密集的场所,就像现在的共享单车一样,大家有需要扫码就能够消费。

伍女士:我们认购了这些东西不,他们就生产,全国生产一万台投放到大型的商场、机场,运营就由他们去运营。

伍女士觉得“城市时间舱”有“共享经济”的性质,又有这么多高科技元素包含其中,而且自己还不担心运营的问题。就在今年的8月13号,花了五万九千八百元认购了一台“城市时间舱”。
按照《城市时间舱认购协议》里规定,每台“时间舱”每天的收益,伍女士都可以通过APP直接提现。这样,伍女士就可以坐在家里赚钱了。原本,想着省心的她,十几天之后,就发现了“问题”。

伍女士:我是十三号投的,到了十四号、十五号的时候,我就提现了一次,后面又提现了三次,成功了三次,到了8月21号这一天,就可能不行了,后面的钱就全部都没有到账了,但是APP上还可以看到了,扣了5%的手续费,500块钱,扣了25块钱。
除了伍女士,在长沙河西从事餐饮业的王先生,也是看中了“城市时间舱”项目,一下子投入了十几万。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比伍女士,更早的投入到“城市时间舱”的项目当中去。到现在已经通过APP收回了近一半的投资,可是更伍女士一样,在8月21号之后,他的APP里的时间舱运营收益就再也不能提现了。
《城市时间舱认购协议》里明确的写明了,投资者每天都能够通过APP提现,可是为什么到了8月21号当天,所有的投资者都提不了现了呢?是不是因为“城市时间舱”的运营出了问题呢?
随后,王先生和其它投资者们找到了已经投放使用了“城市时间舱”,发现这里已经无人值守,“时间舱”内的商品以及器材全都不翼而飞了。
记者看到这个已经投放了的“城市时间舱”,在长沙河西涉外一条街上,是一个临街的门面。门面内部已经被隔成了一个八平方的小房间,通过玻璃看进去,里面还有按摩椅,不过投影设备以及其他的购物设备,已经不翼而飞了。
现在这个已经投放使用的“城市时间舱”,已经人去楼空了,售卖机里的商品也全部都不见了。随后,记者与投资者们,找到了湖南创惠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不过这里与“城市时间舱”一样,大门紧锁。
随后,伍女士和王先生分别与湖南创惠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联系,可是这些电话都已经注销或者处于关机状态。
记者马上找到了科技园的物业公司,了解湖南创惠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
随后,记者查询到湖南创惠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9月18号,就已经注销了。伍女士和王先生也赶紧向当地公安机关进行了报案,警方目前已经受理了。
那么,在公司已经注销的情况下,投资人该如何拿回自己的投资款呢?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律师熊琎表示,该公司虽然已经申请了简易注销程序,但是并不代表,投资者不能追回自己的投资款。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 律师 熊琎:其实,我们可以查到,是谁申请的注销,投资者们可以找到这个申请公司注销的股东,来主张自己权利,保护自己合法的权益

伍女士今年8月13号,才签订的《城市时间舱认购协议》,8月21号,时间舱的收益体现就出现了问题,9月18号,公司就进行了注销,前前后后一个月的时间,这高度疑似打着高科技项目的“庞氏骗局”。
希望各位投资者,
真的一定要对自己投资的项目仔细考察
“省心”“天上掉馅饼”
这样的好事
真的不会那么容易摆在大家的面前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