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不少市民向本栏目反映,在衡州大道衡阳师范学院北大门旁边的地下通道积水严重,影响附近的市民以及学校的学生们正常通行。

•精彩内容•

【正文】

8号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处地下通道的积水已经没过了台阶,积水也已经发臭,行人根本无法从这通行。衡阳师范学院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里的积水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同期声】陈先生 衡阳师范学院工作人员

    小孩读书 有些师范学院这边的 有些住在那边的 (过马路只能)跨栏杆 没办法 那边太远了 也不安全 有些在这边打工的 也在这里爬 (栏杆) 这里过不了 只能爬

【正文】

记者随后向珠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了相关情况,一名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拿出具体解决方案上报给了珠晖区政府,等通过后,他们将马上对地下通道进行提质改造,彻底解决积水问题。

【同期声】胡英华 珠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会主席

(地下通道)顶上没有顶棚 所以雨水直接就往地下通道里面走 然后就是两边的墙壁 它是由上面的花坛 还有雨水(渗透)造成的积水  现在目前我们准备搞个应急预案 把通道的水先抽干净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