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甘井子区缇香漫城11号楼(虹彩西园23号)9楼天台突然起火,一名正在干活的工人为躲避大火,两手抓着护栏身体悬在楼外,他想通过这种方式避险,结果……

施工天台起火,工人坠楼身亡

当天中午,多名网友发布了现场视频,视频中一栋建筑的天台燃起大火,现场滚滚黑烟窜起老高,在建筑拐角处,一名男子手抓着护栏,身体悬空挂在建筑外,男子两脚不断变换位置,想要蹬住墙面从而稳定身体,看起来尤为惊险,更为严重的是,男子被困的位置,不断有滚滚黑烟朝他袭来……

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

起火的建筑天台正在施工,

“听说正在做防水工程,不知道怎么起火了,工人没处躲,就吊在了护栏外,后来坚持不住掉下来了。”

事故发生后,消防、公安等部门

到场进行相应的处置,

消防人员很快将大火扑灭。

目击者:工人吊在楼外五分钟坚持不住坠楼

下午1时,记者赶到现场,此时遇难男子的遗体刚刚被拉走。该楼共九层,楼下堆有很多施工用的沙子,还有吊施工材料的绳子。根据目击者的指引,记者看到楼下草坪中一滩血迹,“工人从天台上掉下来摔到这里了,你看树枝都被撞断了。”目击者说。

遗体四周拉着警戒线

1

目击者告诉记者,该楼9楼天台正在施工,没想到突然起火,这名工人无处躲避,只能双手抓住护栏,身体悬在楼外,“天台上又是火又是烟的,温度肯定非常高,工人受不了又没处躲,只能挂在楼外。工人坚持了大约5分钟吧,后来实在抓不住了,从楼上掉了下来,人当时摔的就不行了。

目击者说,

这名工人年纪在40岁左右。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半岛晨报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