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便捷,出行方便,非机动车越来越成为市民必备的交通工具之一。但是随着非机动车的增加,非机动车规范停放的问题也日益突出。在王仙岭大队的辖区内就存在着这样的情况。

因此,规范非机动车辆的停放一直是城管工作的重点,也是难点。为了改善这一问题,除了加强日常的巡查整治工作之外,此次城管部门在市城区范围内还増划了非机动车停车位。

打胶、拉线、标尺寸,工人们有条不紊的在现场进行着施划工作,尽管看起来简单,但工人师傅们还是很认真的对待。

城管来了

规范车辆停放 维护整洁有序市容环境

随着一个个车位施划完成,市民也开始有车位可停,王仙岭大队的城管队员也开始将之前随意停放的车辆规范到停车位内。

同时,城管队员还对周边的商家进行了宣传。

城管部门也表示,今后他们将加强对非机动车停放的管理,如果有违规停放的情况他们将依法暂扣。同时也希望市民能按照相关规定将非机动车停放在停车位内,维护市容市貌的整洁有序。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