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日)下午4点20左右,一辆凯迪拉克SUV行驶至芙蓉南路与木莲路交汇处时,突然起火燃烧,现场火势非常迅猛,并伴随大量浓烟,还不时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

接到报警后,消防、交警等救援人员立刻赶赴现场。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经过紧张的救援,火势很快被控制。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事故发生后,记者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在现场记者看到,这辆凯迪拉克SUV被烧面目全非只剩车架。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记者在事发现场,见到了凯迪拉克的车主傅先生。
傅先生介绍,当时,他驾车到事发路段时,首先在车内闻到了一股烧焦的味道,随后就发现引擎盖位置冒出了浓烟,意识到情况不对,他立刻熄火停车,并拨打了报警电话。下一秒,车辆就已经有明火窜出。
据了解,傅先生是在2012年购买的这辆凯迪拉克SUV,当时花了近60万元。傅先生表示,他对车辆十分爱惜,也都一直按时保养,最近一次保养记录是在今年3月份。
▲车主傅先生
此外,傅先生还介绍到,当时车辆引擎盖冒出浓烟时,他特意注意了仪表盘,可仪表盘没有任何异常提示信息,竟显示一切正常。

目前,起火车辆已被拖离现场,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车辆突发自燃怎么办?

应对汽车自燃全攻略赶紧学起来

请大家一定注意行车安全!
按时进行车辆保养
防范于未然!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