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湖南常德的一位朋友可能有些闹心,因为TA的电话被国际巨星艾薇儿“泄露”了出去,网友纷纷打电话过去,目前已经处于关机状态。

事情是这样的。
著名歌手艾薇儿在社交网站上表示:如果想聊聊关于演出、最喜欢的歌或者新专辑的事情,就可以打给她聊聊,并附上了自己的手机号码。
看到这条新闻的小编仿佛梦回“QQ空间”时代:艾薇儿在快乐大本营不小心说出了自己的电话号码,转发到空间即可领取全年黄钻会员。
万万没想到这条酷似“洋葱新闻”的新闻居然是真的..……

稍晚,不少粉丝纷纷激动表示已经打通,并赞其:“神仙爱豆”。

但是有些朋友的通话方式似乎不太正确,没有掌握国际长途的正确拨打方式,打给了我们湖南常德的一位朋友。
目前,这位朋友已关机……

对着一个归属地显示
“湖南常德”的号码发送:
您好,你是艾薇儿吗?
场面一度有点魔幻
走点心
最少是不是也该用个英语
难道希望“常德艾薇儿”回您一句:
搞么的?
艾薇儿是哪个?

网友:这个常德朋友莫不是把这辈子的电话都接完了……

下午3点30分,疑似这位机主本人在微博上公开回应了:表示“谢谢”艾薇儿,还好有2个手机号。

宋体

网友在前来打卡并且哈哈大笑之余,联想到微博的推荐机制,再次对机主表达了同情。

宋体

宋体
湖南常德艾薇儿
你还好吗?

心疼这位常德朋友的同时

也要提醒广大网友

拨打国际长途一定不要忘了“+”

不然常德的朋友真的扛不住了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