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森林康养与乡村振兴大会上,郴州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入选“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

10月11日至13日,第三届中国森林康养与乡村振兴大会将在四川省洪雅县举行,郴州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入选“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这也是九龙江继入选第三批“中国森林氧吧”、2019第二届“中国最美森林”榜单后,再获国字号殊荣。

本次大会以“绿色发展、跨界融合、森林康养、造福人类——生态洪雅、康养圣地”为主题,全国森林康养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森林康养与乡村振兴”。

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作为全国森林体验和森林康养基地建设单位,近年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遵循“严格保护、科学规划、统一管理、合理利用、协调发展”原则,以总体规划规范开发建设项目,从铁腕保护森林资源、科学谋划功能布局、推进生态环保项目、强力提升旅游质量等方面精准发力,促进旅游开发与生态保护的良性融合。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