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青年联合会、湖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青春·力量·梦想”第六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赛现场类比赛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图图

10月13日,第六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赛现场类比赛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以“我和我的祖国——青春·力量·梦想”为主题,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引导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全省青年展现艺术才华搭建平台。艺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有湖南传统手工技艺、文学、绘画、摄影、书法、声乐、舞蹈、器乐、朗诵等9大比赛项目。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20多万青年积极响应,经各分赛区选拔推优,共有767份作品、952个节目在预选赛中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本次总决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其中,湖南传统手工技艺、文学、绘画和摄影等4类作品已于9月17日至9月25日,邀请省内相关领域的学者和专家逐项进行集中评审;书法、声乐、舞蹈、器乐、朗诵等5个现场比赛项目将于10月13日、10月19日-20日、10月26日-27日、11月2日-3日分别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湖南师范大学和湖南中医药大学陆续开展。

图图

比赛现场。

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是全省性青年文化艺术大赛,旨在为青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引导青年群体在文化建设中的创优创新精神,释放蕴藏于青年群体之中的文化创造潜力,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