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仪式现场。

10月11日上午,2019湖南服饰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在株洲开幕。当天下午,在株洲芦淞服饰产业对接会暨颁奖典礼上,现场签约了11个项目,涉及投资额超过25亿元。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会长宣春雷,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等出席活动。

颁奖现场。

签约项目包括丝恩道智能产业园项目、涵续品牌生产基地项目、她之蝶服饰创意产业园项目、尊速智能服饰产业园项目、芦淞翼丰服装服饰产业项目、农商行授信株纺联项目、短视频•网红直播产业带项目、株洲服饰产业带跨境电商孵化基地项目、湖南服饰国际展贸中心项目、圣得西国家级设计中心项目、“一带一路”服饰总部基地项目等。

杨胜跃表示,此次活动重在促使大家进一步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协同发力。期待各位企业家朋友能够更多关注株洲服饰产业,并投身其中,株洲将为各位企业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政策,创建优良的投资兴业环境,为投资创业保驾护航。

颁奖现场。

会上,为“2019湖南服饰产业品牌评选”中的湖南最具人气品牌奖、湖南杰出职业经理人奖、湖南最具成长力企业奖、湖南新锐设计师奖和湖南时尚原创品牌奖等五类奖项颁奖。据悉,“2019湖南服饰产业品牌评选”自今年8月启动,在组委会全程监督下,严格遵照动员、申报、审核、投票、评审等规定流程,通过专家评选和大众投票评选出各奖项。

活动中,品牌服饰表演秀、歌舞《新的天地》等表演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株洲芦淞服饰产业的活力与姿态。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