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副本

10月14日,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与长沙县22家基层医疗机构举行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14日上午,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与长沙县22家基层医疗机构举行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推进县域基层医疗信息化建设,共建智慧医疗城市。

根据合作协议,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将与长沙县22家基层医疗机构建立全面业务合作关系,并重点通过居民电子健康卡项目的推广,共同研究和探索银医合作的新模式。其中,居民健康卡项目建设完成之后,居民将可以实现看病就医、经费结算、健康管理“一卡通”,并能在长沙县统一的手机健康门户上挂号、缴费、查看健康档案及化验结果、体检报告等。

长沙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杨曼琼表示,此次与长沙银行星城支行签订业务合作协议,是实施“长沙县安全可控智慧医疗云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长沙银行星城支行行长程婧表示,未来,他们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服务优势,进一步拓宽县域医疗服务领域,通过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等,为县域医疗事业新发展贡献新力量。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