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湖目前各大项目将进入冲刺期。妇女儿童医院年底开诊、宜家家居年底开业、三号线预计年底试运行.....

 

就在近期一个集停车场、公交首末站、站务用房于一体的大型公交站场竣工在即。本月就能投入使用。

 

整个项目拥有120个太阳能充电停车位,打造综合性公交换乘枢纽。

这个站场是调度中心和公交车停车集为一体,洋湖垸这一块以后会是人流集散中心。目前交通设施配套比较稀缺。

 

项目地处二环线、坪塘大道和潇湘大道及洋湖大道相组合的区域。附近地铁站为阳光站。

洋湖垸公交站场项目是一座集停车场、公交首末站、站务用房于一体的公交站场,项目总用地逾3万平方米,配备停车位416个,其中公交停车位120个,小车停车位296个,预计十月中旬就将完工并正式投用。

 

如今,洋湖商圈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交通、商业飞速建设发展中。3倍路网配比,3条地铁线路,5条高速,3条过江通道,拥有首个直通湘潭的超级3号地铁线,便捷的交通网络,轻松吸纳湘潭等地市消费人群,未来该片区将会成为长沙进阶发展的又一大高地,该片区的房产也将得到升值!

“龙湖天街”为主体的龙湖新壹城,是整个洋湖之心的内核所在,也是龙湖在湖南首座天街产品,有望成为长沙新地标。这样大型的全业态TOD综合体,在撬动洋湖板块价值的同时,更将带动整个区域消费和生活方式的改变,为人们营造丰富、开放、有趣、高效的生活空间,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体验和服务。

 

龙湖·新壹城坐拥3号线双地铁交汇洋湖新城站,于洋湖心轨道枢纽节点之上,史无前例打造“精品公寓+天街+地铁”的TOD模式,天街之上 稀缺资产,商圈正核之上,一部电梯的距离,天街缤纷生活尽在脚下,宜商宜租宜经营,它不仅是洋湖天街繁华的直接受益者,更同享天街的便捷交通、品牌聚合效应和庞大客群。商业经营可与天街业态互补,享受天街外溢客流,是一座旗舰级城市地标综合体,投资潜力无限,财富价值可窥!

龙湖新壹城

首付5万起 抢双地铁上盖公寓

Tel0731-89596666

Add:岳麓区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一楼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