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公寓而言,人潮即是钱潮

庞大的租赁群体将促进公寓市场的繁荣

并为投资者带来财富商机

然而投资大咖挑选产品

不仅仅看地段,更在乎产品本身

更优价值的公寓具有哪些投资优势?

往下看,这里全都有

一、约4.5米层高,同样面积,多一套房

相比平层公寓,双层寓形式更加新颖,在房地产市场上目前属于稀缺产品。从投资角度来说,多层复式结构的双层寓对外出售时只算一层的面积,却实际获得近两倍的室内使用面积。按实用面积折算下来,每平米价格实际低了接近一半,这对投资者来说相当实惠。

其次,通常来说,LOFT出租率要比普通住宅高30%,而且具备户型功能全、好管理、一层投入、两层回报等优势,大大方便了投资者的管理以及改造。

二、居家办公商住两用,打造全业态空间

随着国家对小微企业及大众创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增加,未来将会涌现出更多初创企业,而双层寓会成为部分中小型公司的首选。

双层寓可以使创业者避免承担商铺或者写字楼的高额租金,也可以把通勤时间省下来,更好地投入工作及兼顾自己的生活。如果是开店,也能够自己掌握时间,可谓一举多得。对于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来说,可以把一楼作为办公场所,二楼作为住房,一房两用,十分划算。

三、更低总价,更优收益速度

比起住宅和写字楼的高总价,双层寓的低价属性给投资客提供了一个低门槛、低风险、相对较高回报的投资机会,也使得其比住宅和大部分写字楼更具投资价值。

四、占据城市稀缺资源,成就财富新高地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占据城市稀缺资源,地处洋湖湿地公园头排,坐享约400万年游客量,成就财富高地;坐拥约70万方商业超级IP,踞享约2000万年客流量,成为新一代吸金磁场;更有15所周边名校提供3.24万学位,形成强大的陪读市场。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建面约40㎡公园双层寓,吸附稀缺资源,打造财富新引擎!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

建面约40㎡公园双层寓

集稀缺资源、醇熟配套、吸金磁场于一体

揽一城财富,成就财富之路

首付4万起,火爆抢购中

Tel:0731-8535 5888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