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 ——巴菲特 

一直以来热议的话题 都逃离不了「投资」二字 可论投资 无论投资哪类产品都有风险 而在房地产投资里 面对如今政策的调控 公寓市场的投资热潮已经到来

投资门槛 公寓省钱省时还省力

相对于住宅、商铺等高总价的特性,公寓以相对较低的投资成本获得市场追捧。业内表示,当今房产投资市场,公寓产品以其良好的产品品质、较低的投资风险、强大升值潜力和价值回报最大化,逐渐被投资者所看好。

 

便捷交通 求租客的需求量大

无论是自住还是出租,交通决定了上下班等出行的效率和生活质量。通勤的便捷程度,也将会很大程度影响到公寓的出租率。靠近商务活动频繁区和交通枢纽地区,求租客的需求量更大。

 

置业首选 投资、自住两相宜

公寓之所以会成为投资客的首选,重点便在于它拥有着许多其他产品没有的优点:宜商、宜住、宜办公。  

自龙湖•湘江公寓开盘以来

营销中心现场始终被较高的客户到访量

与节节攀升的高成交率的氛围萦绕

现场频频上演抢房大战

成交的喜报不断传来

荣获1-9月长沙公寓销售TOP2

累积成交超900套

引领长沙公寓投资热潮

持续热销,燃沸长沙

龙湖•湘江星座SOHO公寓

兼具住房、办公、投资等多样化用途

位于六号线地铁口,坐拥地铁区域高价值

占据梅溪湖与麓谷的黄金轴线

诸多高端商业配套集

2019年1-9月长沙公寓销售TOP3

总价32万起,首付3万起

持续热销中,燃沸星城

分秒递减,机「寓」难再得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