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会现场。

著名歌唱家吴碧霞亲情献唱。

现场节目演出。

常德柳叶湖吉祥物柳柳升空。

现场节目表演。

现场合影。

10月29日晚,柳叶湖畔星光璀璨,2019湖南省阳光娱乐节暨常德夜游消费季柳叶湖畔星光欢歌会欢乐开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丘陵,副市长涂碧波等现场观看。

当晚的柳叶湖畔,灯光闪耀,人潮涌动。活动在情景群诵《柳叶诗韵》中拉开序幕。常德籍著名歌唱家吴碧霞时隔多年再度唱响《柳叶湖上乌篷船》,引得现场阵阵掌声与欢呼。随后,一首首经典,一群群激情四射的演出人员,让现场氛围嗨了起来。通过“音乐马拉松 唱响柳叶湖”全民接力欢歌秀选拔出来的来自常德、长沙、武汉、重庆四城战队的人气选手代表,共同演唱歌曲《最好的舞台》,展现热情好客的最美柳叶湖。此外,现场还发布了著名词曲作家为常德柳叶湖吉祥物柳柳独家定制《柳柳之歌》,让现场观众大呼可爱。

柳叶湖星光欢歌会是一场以音乐为主线属于柳叶湖畔炫彩夺目的文艺演出。整个晚会以柳叶湖为中心和线索,分为《诗韵柳叶湖》《欢乐柳叶湖》《追梦柳叶湖》三个篇章。通过故事化、情景化、歌舞化、音诗化、科技化等方式艺术呈现柳叶湖山、水、田园、城市四位一体的旅游资源特色。追溯常德千年历史文化,展现欢乐休闲氛围,共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柳叶湖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实现柳叶湖旅游跨越发展助力。

此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策划。先后在长沙、武汉、重庆开展了城市快闪活动,用跨界融合,时尚表达的方式,开启常德柳叶湖与城市文化碰撞之旅。还有搅动网络受众群体的网红打卡秀、吸引移动人群的美车美拍秀、锁定亲子家庭的秋日风筝秀以及吸引高校学子关注的文创IP产品设计征集活动,柳叶湖品牌影响力在不断扩大。同时在常德、重庆、武汉、长沙开展了“音乐马拉松、唱响柳叶湖”音乐集装箱现场招募活动。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