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区里有一个配套的幼儿园
接送孩子都很方便
石峰区仁和小区的爱弥儿幼儿园
却因为占用了小区公共区域做操场
导致居民意见纷纷

居民告诉记者
幼儿园门口是小区一条主马路
昨天才铺设完沥青路面
幼儿园就圈占了部分路面
作为室外活动场所

有居民认为,幼儿园不能将公共区域据为己有。不过,也有居民表示,这个幼儿园开设在小区已经十多年了,这里一直是当做活动场所,占用的地方不大,还是可以接受。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对此,小区业委会主任袁友良表示,小区没有物业管理,业委会也是才成立的。在小区业委会成立之初,幼儿园就向业委会提出了申请,希望扩大圈占区域,遭到拒绝。

袁友良表示,幼儿园位于小区主马路边,考虑到孩子的安全,通过征求了广大业主的意见,大部分业主投了赞成票。不过要求幼儿园缩小占用面积,并支付部分费用。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幼儿园执行园长文海燕表示,幼儿园90%的孩子都是小区的。虽然占用了部分公共区域,但是,为了小孩的健康和安全,她也希望居民能够理解支持。

文海燕说,幼儿园在小区,也为小区做了很多公益活动。目的就是希望和小区居民一起和谐相处,愿意和小区居民、业委会协商解决问题。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响石岭街道办事处城管拆违队长袁旺表示,在社区和街道的协调下,双方的分歧已经越来越小,有望达成一致意见。他们也将继续跟进,依法依规依程序处理好此事。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