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省高速集团获悉,经过2个多月的建设,目前,全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项目的ETC门架系统建设、ETC车道改造、入口称重检测系统等主体工程已全面完工,正式进入部省联调联试阶段。
2020年1月1日,湖南将全面实现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
11月2日,我们也报道了《再见!热水收费站,湖南省界收费站今日开拆!》
省高速集团介绍,从8月26日湖南吊装第一条通车高速公路ETC门架开始,到目前,全省新建ETC门架系统已全部架设完毕,1738条收费车道改造和599条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系统建设全部完成,并且完成了463个站点的通信网络传输系统升级、网络安全系统建设。
现在,湖南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项目已转入联调联试阶段,同时也启动了25个省界收费站的拆除工作。预计在12月20日之前完成拆站工作。
2020年1月1日开始,湖南省高速公路收费站正式启用新的计费方式,全国高速公路实行全网一体化收费运行管理,湖南将全面实现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