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上午,石门县城澧水一桥一人跳河自杀。

  11月7日上午8时35分, 石门县公安局110接到报警,报警人称:一名男子在澧水一桥中间靠南位置跳河。接到报警后,宝峰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处置,上午10时许,在宝峰街道办、中渡社区、宝塔社区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尸体被打捞上岸并送至殡仪馆安放。

  经活动轨迹查询和检查随身物品,自杀男子名叫卢某良,50岁,系石门县东山峰管理区人,单身。卢于10月28日出门会网友,当天14时29分乘坐K268次列车前往石家庄,后转车至秦皇岛市,但一直到11月4日,未能如愿。11月5日,卢乘坐K2288次列车由秦皇岛返回石门,并于11月7日上午7时10分到达石门县北站,在火车站逗留了半个多小时后,乘坐公交到石门三中对门公交站下车,8时33分步行至一桥跳河自杀。

  目前,本地微信群发布的信息均为臆测,请广大居民切勿信谣传谣。

  石门县公安局

  2019年11月7日

  

  7:58,火车站广场

  

  7:58,火车站广场

  

  7:58,火车站广场

  :

  8:21,金山大厦南侧

  

  8:21,金山大厦南侧一桥入口

  

  8:23,一桥北头桥上

  来源:石门警事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