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在太原打工的牛大姐打来电话求助,说她在山西弗拉瑞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找到了一份做饭的工作,可工作没干几天就遭遇了一场意外,现在生活自理都成了问题。

牛大姐说,8月4号中午她正准备打火做饭,刚拿纸一点火,忽然一个火球就冲了出来,直奔她而去,头、脸、身上都被烧伤了,被送往医院后医生诊断为深Ⅱ度烧伤,烧伤面积13%。

牛大姐受伤后,4S店一直在按时缴纳医药费,可就在前几天,突然不管他了。牛大姐说,她就是希望4S店能继续提供治疗费,直至她恢复。而说起事发的原因,她认为,是4S店食堂使用的液化气罐存在问题!

在4S店厨房内,记者也见到了当时牛大姐使用的液化气罐,罐体上标注着使用年限为2009年8月到2017年8月,竟然已经过期两年!

发生这次事故到底是谁的责任?
4S店的工作人员又会作何解释?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来源:都市110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